【图】盘点画一字眉的三大步骤  适合新手的修眉画眉教程

2015/11/3 11:20:44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流行的眉型是一字眉,也叫做平眉或粗眉,会让人看上去高贵大方、气质优雅。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那么一字眉怎么修,怎么画一字眉呢……

最近流行的眉型是一字眉,也叫做平眉或粗眉,会让人看上去高贵大方、气质优雅。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那么一字眉怎么修,怎么画一字眉呢?一字眉的画法很简单,掌握了一字眉的化妆技巧就容易了。今天与大家分享一字眉该怎么画,教你怎样画一字眉。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
羡慕韩国美女们漂亮的韩式一字眉,可惜轮到自己上手时却怎么修也修不好看,,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面的画眉教程,保证你能画出漂亮的韩式一字眉。韩式一字眉是当今十分流行的眉形,韩式一字眉该怎么修,该怎么画韩式一字眉呢?眉型的修饰技巧将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整体妆容造型及其风格特征。眉毛的粗细也会对脸型的效果有所影响,或柔媚。或个性。其实,韩式一字眉的画法并不难。下面彩妆达人教你韩式一字眉的化妆技巧。
韩式一字眉给人以温和亲切的感觉,也可以营造童颜效果以隐藏女生的年龄。下面来看看它的方法和步骤:
一、首先,运用眉笔将眉型正确画出,然后将其多余的眉毛拔除,这样画出的眉毛更为精确。在此之前,要能够准确把握眉头、眉峰与眉尾的位置。
1.眉头。采用笔杆较细的眉笔紧靠鼻翼部位,和内眼角相连形成一条线,找到笔尖与眉头的交界处,即是画眉毛的起点,画眉时由这一点开始,可以达到过渡自然的效果。
2.眉峰。将笔尖稍微倾斜,以此和瞳孔的外侧拉成一条直线,找到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就是眉峰的位置。 
3.眉尾。将笔尖再度倾斜,以此与外眼角拉成一条直线,找到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也就是正确的眉尾位置。记住,眉尾较眉头稍高。
认准位置后,在这三点分别用眉笔进行轻轻地记号。
怎么画韩式一字眉
二、修整眉毛。
1.首先,要将眉毛梳齐,正确的做法是由眉头至眉峰处对眉毛进行向上式的梳理,再由眉峰到眉梢处进行向下梳理。
2.运用眉笔由眉头画起。也就是说,顺着眉毛的下边缘从眉峰到眉头和眉尾画出自然弯曲的眉线。
3.拔掉眼睑处的眉毛,即离眉头和眉尾线较远的眉毛。 
4.采用螺旋式的刷子对眉毛进行一下梳理,再剪掉那些过长的眉毛。
5.眉峰处的多余的眉毛,也要用眉剪将其剪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