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南美英语女教师火了 妆容清新甜美超迷人

2015/11/2 15:41:3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组河南最美英语女教师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认为这名老师与女星韩雪非常像。看了女老师的照片,确实很漂亮,皮肤白皙无暇,搭配上粉嫩的妆容清新又甜美。

 

    近日,一组河南最美英语女教师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认为这名老师与女星韩雪非常像。看了女老师的照片,确实很漂亮,皮肤白皙无暇,搭配上粉嫩的妆容,清新甜美,难怪迷倒那么多男学生了!

    STEP1:用手指沾取金棕色的眼影,淡淡的涂抹一层在上眼皮上,记得不要太多,一点就好了,太浓会显得妆感重哦!

    STEP2:眼线刷沾取棕色的眼线膏,画一条上眼线,睫毛空隙也填满。

    STEP3:将上睫毛夹翘,然后刷上纤长的睫毛膏,下睫毛也要刷哦。

    STEP4:沾取珊瑚红色的腮红,画圈方式扫在笑肌的位置,这样看起来比较可爱。

    STEP5:唇刷沾取裸粉色的口红,然后均匀涂抹在嘴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