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妆前乳还需要用隔离霜吗 小编告诉你使用的先后顺序

2015/11/3 20:36: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妆前乳后要用隔离霜吗?回答1:可以都用,不要同时使用。要先用隔离霜的,因为隔离霜能隔离粉尘,彩妆,和少量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妆前乳是带点珠光效果的。

用妆前乳后要用隔离霜吗?
回答1:可以都用,不要同时使用。
要先用隔离霜的,因为隔离霜能隔离粉尘,彩妆,和少量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妆前乳是带点珠光效果的,这个是对皮肤有些负担的。
妆前乳的主要功效是用来修饰脸部肌肤颜色中的色泽不均匀和暗沉的现象,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抚平毛孔,从而让后续涂上的粉底可以更好地隐形毛孔,从而让肌肤呈现出细腻光滑的效果。
隔离霜,主要是被用来提亮肤色,隔离脏空气、彩妆、辐射,以及一小部分的防晒功能。
所以对比看来,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主要的主要点是妆前乳以修饰肤色为主要任务,而隔离霜则以隔离为主要任务。同时,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一般来说,妆前乳往往比隔离霜更滋润一些。所以对于市面上一些具有妆前乳功效的隔离霜,虽然也具备了妆前乳的功效,但是隔离霜依然不能作为专业的妆前修饰产品,如果想要打造精致的妆容,最好还是选择妆前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