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的特点 你是否还停留在传统的死板眉毛上

2017/10/21 8:37: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已经流行有一段时间了,一字眉也叫平眉或者粗眉,其特点是彰显个人高贵优雅的气质,是当下亚洲时尚圈的主流眉型,一字眉以自然好画从众多眉型中突出并被广泛追捧。

一字眉虽说是平眉但是也分出很多种类的眉形,我们如何在家自己画出美丽的一字眉呢?这时候我们需要在网上查找,或者直接去实体化妆店里买一盒眉形卡,眉形卡里有很多类别,我们买回来眉形卡后,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并合适自己的眉形卡啦,选择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了。

1.选用眉形卡盖在眉毛上,用眉笔先画出大概的眉形轮廓,画好后在另一边重复这个动作,然后拿下眉形卡,看看眉毛的眉形之外有没有杂毛就是多出来的眉毛,有多出来的眉毛就可以用刮眉刀将多出来的眉毛刮掉,整个都修好后可以进行下一步。

2.利用剪刀将比较长的眉毛剪掉,修剪稍微短一些并整齐方便后面画一字眉。

3.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上色了,利用眉笔或者眉粉将一字眉眉形填满画满,再用笔刷轻轻扫一下眉毛,让其看起来更自然,眉粉晕开匀称。

4.这时候需要观察眉毛有没有画好或者太浅,太浅了可以再慢慢加一层,但不宜过多,会造成眉毛死板难看,卡粉等影响。

5.这样就完成了一字眉的绘制。

一字眉受很多明星热捧,为何如此火爆,因为一字眉的特点在于对妆容上很百搭,好掌握简单就可以画出来,一字眉给人青春又不失高贵,优雅的气质一览无遗,一字眉的画法你都记住了吗,在家自己就可以轻松画出一字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