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脸脱皮怎么补水 秋季皮肤问题巧护理

2015/11/3 14:22:24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皮肤干燥紧绷,身体瘙痒皮屑多,头发毛躁蓬乱,一不小心就会触电。秋季的皮肤干燥令人烦恼怎么办?巧妙护理,秋季皮肤问题自然解决.......

面部皮肤干燥紧绷,身体瘙痒皮屑多,头发毛躁蓬乱,一不小心就会触电。秋季的皮肤干燥令人烦恼怎么办?巧妙护理,秋季皮肤问题自然解决。

脸部“燥”动,秋季面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果是夏天,你可以图省事只做洁面、润肤、保湿的基础皮肤护理,怕晒的做一下隔离防护。但是到了秋天,空气中就像飘着干燥剂,这样简陋的护肤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脸上紧绷绷的蜕皮,眼角眼睑悄悄爬上细纹,各种秋季的皮肤问题纷纷上演。
万物凋零的季节,你需要彻底全面的滋养保湿六步,即:从面部清洁,到润肤补水、精华滋养、眼部护理、锁水保湿、隔离防护的日常皮肤护理。除此以外,每周做3次的补水面膜也非常有效,现在的面膜贴和睡眠面膜用起来都比较方便省事。还有,记得随身配备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润唇膏哦,以避免唇部干裂。
1、身体“叛乱”,秋季身体皮肤干燥怎么办?

相对于面部肌肤来说,我们对自己的身体,可谓是“照顾不周” 了。然而,一到秋天,这些“原本懂事”的身体皮肤开始反叛了,干燥、瘙痒、蜕皮,各种各样的秋季皮肤干燥问题怎么办?身体皮肤保养应该从沐浴开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