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该怎么修理呢  掌握修眉毛的技巧让自己每一天都美美的

2017/10/23 19:49:13 作者:YUd2-y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眉毛能定一个人的气质。在现实生活中,不得不说修眉毛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不对杂毛进行修剪,会影响到脸部整体感觉,给他人的感觉是不会精心装扮自己。

我们都知道眉毛的结构分眉头、眉峰、眉尾。首先要准备好一把修眉刀。先用修眉刀跟着轮廓除去眉毛附近多出来的杂毛。若遇到眉毛附近有些杂毛难于除掉,就可以用夹子夹,这样可以会更干净,不会留下根部。杂毛修好后,就沿着自己的眉毛轮廓修理,让眉形轮廓清晰起来。特别要提醒一点,手拿着修眉刀要注意修理。

这里注重的是细心、慢慢的修,不要过于猛烈,一次剔除了太多的眉毛,这很容易破坏眉形的形状,导致修坏了眉毛,不好看。对于眉毛的尾部,可以适当修得尖细一点,让看起来更有结构感。用手轻轻按压眉毛上,向上微微的推动,在手压的中部,向上突出的部分用修眉刀剪掉,这样可以修去过长的眉毛,用刷子梳理下眉毛。

整齐的眉毛修理完毕,不仅可以让人看起来更精神,还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脸型。都说这是看脸的时代,不管是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上,这句话已经被大家普遍化了。而大家所了解的“眉目传情”之意,也是说明了在脸部结构上,拥有适合自己眉毛的重要性。因此,平时要多的去整理下自己,让自己充满活力地去面对生活和工作。

眉毛在脸部的结构整体性起到修饰面部结构和容貌的特性,影响整体的美观。既然,眉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那么重要,那就让自己掌握介绍的修眉毛的技巧,让自己每一天都心情好好的,过着充实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