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锅盖头怎么留帅 男神们有发言权

2017/3/25 16:5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男士流行什么发型?看看娱乐圈的男神们就知道了。他们不但在服饰上引领潮流,发型也是时尚的风行标。要说到今年帅气又减龄的发型,莫过于锅盖头了。

锅盖头其实就是齐刘海的延伸版,男女皆宜,不过在男士当中更为流行。许多的男明星也需选择这种既个性又青春减龄的发型。那么锅盖头怎么留最帅气,这是许多爱美男士们最关心的。根据年龄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风格,那怎么具体选择适合自己的呢?首先是阳光帅气发型。这种前面是齐刘海,不过刘海部分可以选择是碎发,也可以选择直发,但是要保证后面也要与前面对齐。

其次是呆萌减龄型的。这种发型适合圆脸或者瓜子脸的男士们。因为刘海要有点层次厚重感,所以发量要足。两鬓头发自然下垂。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大眼睛的男生,大大的眼睛配合这样的发型更增添萌神的感觉,不论是小男生还是大男神都可以采用这种发型减龄又不失帅气。再者比较适合长脸男士的,可以把刘海留长一点,盖住眼睛,也好似非常帅气的。

锅盖头除了能塑造出呆萌帅气,青春个性外,很多时尚界的也会采用锅盖头搭配衣服。前面的刘海可以适当烫一下,两侧头发都要修剪短一点,干净利落。也可以选择直刘海,一直剪齐到脑后,两鬓头发也要短薄。这种特别适合头发量少,比较顺直的男士,配合吹风机塑型之后,绝对能呈现时尚人士的风采。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当然也要尝试改变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许从屌丝到男神,就差那么一步,那就是发型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