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一字眉眉形画法教程 教你画一字眉

2015/11/3 15:10:03 作者:O-luo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那么一字眉怎么修,怎么画一字眉呢?一字眉的画法很简单,掌握了一字眉的化妆技巧就容易了。今天教你怎样画一字眉。

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那么一字眉怎么修,怎么画一字眉呢?一字眉的画法很简单,掌握了一字眉的化妆技巧就容易了。今天与大家分享一字眉该怎么画,教你怎样画一字眉。一字眉毛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眉形,也是现在流行的眉型。

羡慕韩国美女们漂亮的韩式一字眉,可惜轮到自己上手时却怎么修也修不好看,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面的画眉教程,保证你能画出漂亮的韩式一字眉。
教你打造韩式一字眉妆容
Step1:首先找到眉锋,也就是眉毛的最高点,然后用刮眉刀把眉峰下面的杂毛修干净。
Step2:然后使用挂眉刀把眉峰上面的眉毛修干净,弱化眉峰。
Step3:如果用刮眉刀没有刮的不大干净,可以选择用小镊子把细小的杂毛夹走

Step4:用眉刷沾较深色的眉粉沿着眉毛的型状从中间开始上色。

Step5:使用斜角刷沾较浅色的眉粉,把眉头以及眉毛的边缘刷上颜色,主要要跟眉毛中间的深色眉粉过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