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帮你轻松变美

2017/12/10 13:5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对应着不同的发型,有些人对于发型的驾驭能力也比较强,找到好看的发型会让自己更加出众。 对于颧骨比较高,并且是菱形脸的朋友,有哪些发型会让你更美呢?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有些人的面部线条比较柔和,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基本上每种发型都会显得很美丽。而有些人的面部线条就显得比较硬朗,比如说颧骨比较高的人,这类人看上去感觉不太好相处。并且过高的颧骨也给五官的协调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方面主要的问题在于菱形脸颧骨又高的朋友没有正确的打扮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其实菱形脸是一款的辨识度很高的脸型,如果合理的修饰自己,会让自己在人群中很突出,一眼就能认出来。颧骨高可以使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有一种欧美人的感觉。因此,这样的五官和脸型就需要有一款美美的发型来衬托,将自己的美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朋友们都知道短发很能体现人五官的立体程度,颧骨高的朋友适合剪一个干净利落的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Zaskochenko

将自己帅气干练的一面展现给其他人。在短发的选择上,可以剪不对称短发。这种短发有一种精英的感觉,一般人很难驾驭这种不对称短发。切记不要去尝试梨花头或者是公主头,这种发型对于菱形脸的朋友来说,只会看起来更加的不协调。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发型看上去更加有女人味儿,那么可以在不对称短发的基础上烫卷发。

这样做可以让你瞬间看上去柔和了不少,有了女性的柔美的特点。另外,如果你嫌弃短发和卷发不好打理,更喜欢将头发扎起来,那么也可以扎一个比较温婉的低马尾。然后在额头两侧留出少量的头发,这样做的目的是修饰过高的颧骨,让大家忽略你的颧骨,而将注意力放在你的发型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