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盘头发型图片 打造时尚潮女形象

2015/11/3 16:06:31 作者:Q-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女生们都会为这款俏皮又时尚的盘发发型所吸引,精致的麻花辫盘发展现出俏皮可爱的感,蝴蝶结头巾的搭配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尽显甜美感,盘发步骤也特别的简单...

一头乌溜溜的直发是最好打造的,你可以DIY烫发也可以扎出各种扎发或盘发,今天就为直发女生分享一款韩式可爱长直发发型扎法,最简单的俏皮感麻花辫盘发教程!

完成效果图:相信女生们都会为这款俏皮又时尚的盘发发型所吸引,精致的麻花辫盘发展现出俏皮可爱的感,蝴蝶结头巾的搭配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尽显甜美感,盘发步骤也特别的简单,只需要编织两个麻花辫将其缠绕成花苞式即可。下面就来学具体方法吧!

step1:首先将长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 

step2:将将头发分成两部分,注意,发际线不需要太整齐,然后编成简约饱满的三股麻花辫子。 

step3:这是麻花辫编好的效果,不需要太工整,凌乱感更显时尚。 

step4:最后将辫子缠绕成花苞头后用发夹固定,戴上自己喜欢的发箍,这款盘发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