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女    教你更有女人味

2018/2/11 9:29: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会苦恼于自己的发型,而打理自己的发型有多种方式,而很多女生会选择烫发这种方式,不同风格的女生会适合于不同的烫发发型,来增加她们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发型有许多种,稍作改变,便可成为一种新的发型,像上图这种就属于微烫的方式,只是将头发稍作卷烫,使头发有了弧度,使原本黑色的头发更添灵动感,这种发型比较适合长发的女生,配以相应的妆容,显示自己独有的女性魅力,还可以将头发做一个偏分,具体分成看个人喜好以及自己的脸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自己脸型的不足,使自己更加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还可以是上图这种波浪状较为明显的方式,这种过肩的长发采用这种烫发方式,形成较为规律的大波浪,可以在头发上部和下部选用稍加不一样的卷发方式,发尾部分可以烫的稍小的卷,整体衬托起来,使这款烫发发型更加的灵动活泼。

这款发型适合在比较上端开始烫,只需在上部留取一小段头发,就可以开始烫发,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挑染,可以根据自己肤色的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

像是头发比较多的女生,还可以选择如图所示的较大弧度的烫发方式,这种发型比较适合中等长度的头发,有蓬松感又不显冗余,整体上看来很有气势,也很有时尚感,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挑染,肤色稍暗的女生比较适合稍深一点的颜色,而皮肤较白的女生则可以挑染稍浅一些的颜色,相互衬托,体现自己的魅力。

若是发量较少的女生,则不太适合这款发型,会显得比较松弛,体现不出这款发型的魅力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

推荐发量较少的女生烫一款卷较多的发型,这样的发型会使发量看起来比较多,减少因发量较少造成的尴尬效果,而这种烫发发型不仅适合于稍短的头发,也同样适合于长发,而短发和长发的这款烫发,又有不一样的美观效果。

同样的在烫了这款发型之后,也应注意自己的服装搭配,特别中规中矩的服饰反倒不太适合于这款发型,反而是比较跳脱的服饰会比较能衬托出这款发型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发型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稍加改造,考虑一下自己的脸型等方面的因素,在一定程度上掩饰自己不够完美的部分,衬托自己好看的地方,搭配以合适的妆容和衣物,增添自己的魅力。

烫发后的发型一般会比较蓬松,可以涂抹些精油或是啫喱水,使头发不至于太过松散,降低美观度,烫发之后还可以进行分发,三七分或者四六分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脸型来进行。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有许多种类型,适合我们的烫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为我们增添魅力,不仅可以从头顶开始烫发,还可以在稍下方的位置开始烫,这也是一种分类方式,还可以在烫发的基础上进行挑染,展现不同的烫发发型。

而烫发是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的,所以在烫发之后我们要注意对头发的养护,选用合适的洗发水和养护方式,在美丽的基础上养护我们的头发,让我们的美丽更加持久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