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黑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挑染也是一种艺术

2015/11/3 14:59:23 作者:O-luo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既定的色彩搭配固然很好,但并不是适合每个人,本身发色的不一,或是长短不同,造型有别,选择都要注意,一不小心踩上雷区,就很可能落入非主流or品味廉价的“地狱”。

既定的色彩搭配固然很好,但并不是适合每个人,本身发色的不一,或是长短不同,造型有别,选择都要注意,一不小心踩上雷区,就很可能落入非主流or品味廉价的“地狱”。下面就来对号入座,谨记适合与禁区关键词吧。

黑发挑染:红蓝紫最适合
看了那么多明星的经典示范,无可厚非,黑色头发挑染红色、蓝色、紫色是最佳选择,或是干脆结合着三种发色,让发色呈现由深至浅、由浅至深或是彩虹色调递进的变幻效果。在不同光线下,秀发会呈现出不同颜色且深浅不一的光影效果,有如光晕般分层环绕着秀发,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光芒。
黑发禁区:白色挑染
自从那英把之前红色发梢染成白色,顿时遭来了网友及时尚界人士的犀利评价,这种白配黑的招摇发型,显得异常老气,更无美感而言。连站在时尚界顶尖的gaga也没能hold住这种黑白搭配,你还敢尝试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