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剃平头 参照明星平头造型选择适合您的平头发型

2015/11/3 16:37:36 作者:R-lvjia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是一款很大众的发型,不仅仅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也适合年纪大一点的人,有很好的形象,不会改变发型的形状,在很多人不喜欢长发的难梳理的时候,平头成了的选择。

如何给男式剪平头

不管你是用推子推平头还是用剪刀剪平头,最终的目的是一定要平整才能算好。剪平头是我们做发型师第一步学习的基本功,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这一步走了好以后的男发基本上难不倒你。因为每个人的脸型和头骨形状不同,所以理平头也有很多地方要注意的。1.手眼心的配合:用思想控制发型的轮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梳子,用右手控制剪刀. 2.左右手的配合:左手的梳子要慢而稳,右手的剪刀要快而准. 3.修剪的顺序 :先顶,再侧,最后周边. 寸头是看顾客的要求来做的,一般有两种情况:圆角和平角.一般企业单位的顾客要求是圆角的,社会上混的顾客要求一般是有棱角的.一般做法是根据他的身份来设计,首先是设计出有棱角,然后在根据他的要求来修剪.

平头是一款很大众的发型,不仅仅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也适合年纪大一点的人,它不仅仅梳理方便,不用扎,不用梳,而且有很好的形象,不会改变发型的形状,在很多人不喜欢长发的难梳理的时候,平头成了最佳的选择。那么你知道它是怎么剪得吗?每个理发师都会有不一样的手法去剪平头,那具体的操作步骤你知道吗?下边就一起看看平头是如何剃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