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凉快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1/28 11:0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凉的发型对于怕热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在夏天,人们总是更喜欢可以让自己更凉快一点的造型,因此,掌握几种清凉的发型,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在炎炎夏日,人们总是更偏爱清凉一点的装束和发型的。在天气比较凉爽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更喜欢将我们的头发弄成我们喜欢的造型,是否会让自己觉得热并不是太重要,只要看起来时尚就可以了。但在夏天,只顾着时尚可是行不通的。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几款可以在夏天扎的清凉短发,希望朋友们会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马尾:马尾是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的发型,这个发型在我们的中学时代是非常流行的。清爽的马尾可以让女孩子的气质更加的清丽动人,同样的,将头发梳起来也会让人看起来更精神。对于头发比较浓密比较长的女孩子来说,马尾会让我们的后背更加的清凉一些,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让后背出疹子的可能。因此,想要度过一个凉爽夏天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丸子头:随着一些热播剧的播出,近年来丸子头也越来越流行。对于圆脸的女孩子来说,丸子头也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在脑后结成一个丸子状的发型可以让我们的头看起来协调。同样的,这样的发型也非常适合在夏天穿裙子的时候梳,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甜美。

双马尾:和上面的马尾是一样的,但虽然这也是一种马尾。但同上面的马尾造型相比,这种发型更加的俏皮可爱一点。很多甜美型的女孩子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发型。双马尾对于喜欢Lolita的女孩子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