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圣节的彩妆大全   4款彩妆让你过上难忘万圣节

2015/11/3 19:38:55 作者:L-suxi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最适合“发疯”的万圣节啦,不过那些恐怖、血腥、皮开肉绽的装扮可能不合你的口味,谁说万圣节妆容一定要那么吓人哒?不爱重口味也可以很美……

参考妆容TOP2:僵尸妆
既然是玩惊悚恐怖主题,那就少不了僵尸妆了。T台也不乏取材之源,这款就很符合主题咯!惨白的肌肤隐约透着光泽感,底妆很赞!而白色的嘴唇又有着干裂感,加上好似刚刚开始腐烂的肉色,“尸体”妆也很美感。
如同死神,巨大的黑色唇妆仿佛有一股邪恶的吸引力,将你带入恐惧之中。万圣节夜晚,再披上一个斗篷的话就更赞了。
参考妆容TOP3:吸血鬼
一样是西方常用题材,不过呢,如果要简化下变成具有美感的创作,似乎更有趣一些。比如说演惯了吸血鬼戏的克里斯汀,她就很喜欢那种邪魅的眼妆,用眼影大面积向写上面蔓延,很有魅惑感。
参考真正惊悚的吸血鬼妆就不难发现,这种眼妆是真的有种邪魅感的。而对深色系彩妆的使用更加深了这种阴森感。
不喜欢这么重口,却还要参加那怎么办?也是有办法的,注重眼周的“腐败”色添加,然后底妆尽量画得惨淡些,也有一样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