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妆前乳还需要用隔离霜吗     两者之间缺一不可

2017/10/14 10:5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妆前乳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妆前乳是怎么个用法的。其实妆前乳是很多爱化妆的MM们喜欢的一款产品,因为它比较温和。但是用错顺序也是无济于事的。

妆前乳从字面上大家都能猜出是什么东西,无疑就是化底妆前应该要用的东西。妆前乳之前不是很流行,因为很少有人在用,但是随着近期网红的推广,很多人开始关注妆前乳了,也慢慢开始尝试用了。妆前乳有几种类型的:有美白、提亮、修复、防晒、隔离、但是主要的还是补水。妆前乳之所以很受热捧就是因为很补水,在化妆前用是为了能够锁住脸部水分。

妆前乳是护肤产品,质感有两种,有一种是比较清爽的,比较适合在夏天用,质感上偏向于水乳差不多,用起来不会很黏,很清爽,所以用在脸上的质感还是比较服帖的。另外一种是比较粘稠的,比较适合冬天用,因为冬天的皮肤比较干燥,用起来会比较滋润皮肤。但是都是用在底妆前爽肤水和水乳后的,用妆前乳只是为了待会上底妆的时候能够更服帖更补水。

隔离霜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的东西,它是一种能够有效地隔离空气中的尘埃和颗粒,包括一切脏东西,所以你不要小看隔离霜,隔离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很重要的。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现在市面上的一些隔离霜还带有防晒的功效,可以说是两者合一,所以用起来也很是方便,既省时间又省事,何乐而不为呢。

有些人会觉得用了妆前乳之后就不用隔离霜了,或者是相反的,用了隔离霜就不用再擦妆前乳。其实这两种是不一样的性质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不要为了偷懒而忘记擦其中的一种,妆前乳可以说是护肤产品,隔离霜也可以说是化妆品其中的一种,平时喜欢偷懒的MM可以涂隔离霜就好,有些隔离霜是带有美白的功效,当作裸妆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不管你白天用了什么,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脸卸干净了,不可以残留过夜,以免堵塞毛孔,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洗干净,之后的补水工作也不能怠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