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发型扎法 三款简单盘发让你变女神

2015/11/4 10:07:48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时尚的扎发发型不仅让你清爽时尚,也更能散发出你的气质魅力,女生简单发型扎法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发型的扎法,快来一起学习下这些简单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一款时尚的扎发发型不仅让你清爽时尚,也更能散发出你的气质魅力哦,女生简单发型扎法学习步骤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发型的扎法,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这些简单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女生简单发型扎法学习步骤:
第一步:首先在侧边拿一措头发。
第二步:将拿出来的那撮头发编织出麻花辫的造型。
第三步:依据头发的长度,留出稍稍长一点的发尾,利用皮筋绑好。
第四步:另外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编织出一条麻花辫。
第五步:扭扭低马尾,前面的步骤同上,然后编完两个辫子后 和余下的头发一起扎起来,形成一个低马尾造型。
第六步:在马尾的中间挖一个洞,把头发从洞里穿过去。
稍微调整一下,拉出一些蓬松感,戴上精美的发饰,一款时尚好看的韩式发型发型扎法就顺利完成啦,让你变得既优雅时尚,又非常的清新怡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