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款式 打造层次感才是其精髓

2018/1/17 14: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女生就不能走帅气路线了?选对发型一样能够打造超级帅气的效果。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发型款式,看看你喜欢哪一种类型。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一、层次感发型

如果你的头发很多,那么在打造短发的时候就一定会进行打薄,因为只有这样你的头发才能服帖,且有造型感。很多头发太多的女生每天早上打造发型都非常困难,因为经常会呈现出“炸毛”的状态。

不妨试试图中的发型吧,通过这样极具层次感的打理,能够让你的发型看起来特别且随性,非常的帅气。通过这样不规则的发尾,会让你的“炸毛”看起来是刻意为之,所以就不用过于担心早上起来难打理的问题了。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二、性感还是帅气

其实这两个特征是能够同时存在的,图中的短发造型看起来很干练,但是却还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如果你的脸很小,且喜欢使用较重的妆容,这样的侧分短发就非常适合你。发尾的部分剪短,然后打造出层次不齐的效果,能够增添造型感,不会给人死板的感觉。

三、随性

其实,很多女生想要打造帅气的发型都是非常随意的。中分还是有刘海这些并不能决定造型给人的感觉。具有层次的头发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左图中的女生发型随意,前侧的头发比较长,给人一种中性的柔美感。

右边的造型帅气逼人,就是标准的男生头。不管是什么样的短发,大家都渴望能够打造帅气的感觉。看完这些造型相信你一定有了一些想法,对其精髓应该也有了一定的把握,如果有喜欢的款式就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