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齐肩发型图片展示  为你介绍8款齐肩直发发型

2015/11/4 11:54:16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给别人的感觉通常是很清新且特别的甜美清纯,若厌倦了各种烫卷发的难以打理,那不妨回归自然,为自己换上一款清新的日系中短直发发型吧!下面介绍8款齐肩直发发型。

直发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很清新,又特别的甜美清纯,厌倦了各种烫卷发的难以打理,不妨回归自然,为自己换上一款清新的日系中短直发发型吧! 这款清新甜美的中长直发发型,发色染成了时尚的红棕色,碎发修剪的刘海搭配柔顺的发丝美美的修饰了脸…下面为大家介绍8款齐肩直发发型。

齐肩直发发型第一款  
一款十分清新甜美的齐肩直发发型,及眉的齐刘海凸显电力双眸,隐约露出额头,尽显轻盈灵动,配上柔顺的齐肩直发,给人一种非常文静乖巧的感觉。
齐肩直发发型第二款  
一款非常有气质的中分齐肩直发,中分的长刘海露出额头,尽显清爽大方,顺直的发丝光泽度十足,微微内扣的发尾衬托出一张巴掌小脸,修颜减龄又时尚。
齐肩直发发型第三款  
齐肩的头发长度十分清爽干练,打理出厚重的蓬松感,瞬间瘦脸,搭配及眉的齐刘海,令女生看起来十分清纯甜美,如果这时候再化上一个精致的妆容,那就更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