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造型基本法 打造可爱清纯的你

2017/8/8 12:27:27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春夏,双丸子头大受欢迎,这么热的季节,我们也想好好弄一下发行,清凉地度过夏天呢!那么接下来跟着小编,准备好工具,一起来学习一下丸子头吧。

炎炎夏日,厚重的头发捂着脖子实在闷热,丸子头不管是长发的妹子还是短发的妹子弄都会很可爱呢,这时候宝宝们就需要学习几款清爽的发型,美美地度过这个夏天。

今年双丸子头很流行,美少女们几乎都会弄这个发型,屏幕前的你怎么能不学习一下呢?丸子头的特点是把头发都盘起来扎起来,清清爽爽,不会闷热,更提升了活泼可爱气质呢。搭配靓丽鲜艳的糖果色T恤和牛仔短裤,有吸引眼球的效果。

丸子头的精髓是要精致小巧,不要弄得花苞太大,不然看起来就会显得厚重,没有轻盈活泼的感觉。头发厚又多的妹子要准备多几根橡皮筋和夹子,也不要把全部头发扎起来直接弄花苞,这样的话花苞怎么弄都会很大的。发量多的妹子可以把头发分成几个区域弄,会比较容易盘花苞。

还有要提升气质和空气感的话,头顶的花苞要弄蓬松一些,可以稍微有几根碎发露出来,如果弄得太紧绷又会很死板不好看,发际线附近的头发也要弄蓬松一些,不然减龄效果会大大减弱,甚至还会显老!

夏天就是一个表达自己个性,显露自己美美一面的季节,各位小仙女们应该抓紧这个机会凸显自己的个性,或活泼可爱、或成熟性感、或浪漫优雅,这都需要你们自己来显现呢!别犹豫啦,脱单就现在!你不学会打扮自己,别人怎么发现你美丽的一面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