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中分发型男生必看 中分发型成为时尚新潮流

2015/11/4 23:06:26 作者:S-qiuk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独具政治色彩的中分发型在外国却格外最吃香,也许中分发型看起来有点点傻傻的,但它确实现在韩流明星造型的一大趋势,即使在过去的中国也曾经很流行。

显然中分发型已经在韩流偶像中变得相当不可或缺,有重新定义的蓬乱和别致的风格。给任何个人提供了一种非常前言和独特的外表。
这种发型显著地展示了时尚明星G-Dragon和SHINee的Key他们自己的方式的摇滚风。这个看似独特的发型特别地补充了GD古怪多彩的时尚感。总的来说,这种发型做了强烈的风格陈述,给G-Dragon已经很有趣的性格增加了个性感。SHINee的Key做的中分发型,染了完全相反的发色,黑色和金色两种卷发,创造了一种相当聪明和时尚的外表。

EXO鹿晗活动中被拍到的中分发型可能按侧分的样子做的发型变得太大众化了?为什么不试试中分?很别致、容易、时尚,就像时尚的服装一样,一个好的前沿发型同样至关重要地决定了人的外表,中分肯定地给出了证词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