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这三个赶快记下来

2018/2/6 7: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每个人的审美标准是不同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认为美女必须要拥有一身雪白的皮肤才配称是美女。但是“一白遮百丑”,美白的皮肤真的可以让我们的颜值瞬间上升好几个档次。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8905

肤色是天生的,有人天生皮肤就是那么的雪白,而有人天生肤色就是比较暗黄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暗黄的肤色变白起来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美白的小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变成白雪公主。

美白小方法一:使用淘米水洗脸。

做饭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先淘米,淘米的水不要倒掉,我们把淘米的水给积累起来然后利用这些水来洗脸的话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白呢!

主要就是因为淘米水里面含有非常多的大米里面的营养,这些营养如果充分的被我们的皮肤细胞吸收的话就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细胞分解色素以及增加皮肤细胞的弹性,让我们的肤色变白,脸上的皱纹减少。

不过在使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我们不要直接就把淘米水往脸上泼,我们应该事先过滤掉一些杂质然后再加入一些清水把淘米水给稀释一下。这样子可以让淘米水变得温和一些而不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

美白小方法二:时刻记得防晒。

有一些比较精心护理自己皮肤的女孩子都会选择在出门前涂上一些防晒霜,而有一些比较懒的女孩子直接打一把遮阳伞就觉得已经足够了,但是遮阳伞其实并不能够完全的帮助我们的皮肤隔离紫外线,所以我们的皮肤或多或少还是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的。

如果我们的皮肤细胞长期暴露在紫外线的辐射里面的话,那我们的皮肤细胞就会慢慢得失去活性而变得老化起来,那么我们脸上就会出现斑点皱纹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问题,想要美白皮肤的这个梦想也自然就是遥遥无期了。

来源:站酷

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做好防晒,不要嫌麻烦。每天出门前一定要选择防晒系数合适的防晒霜给自己的皮肤上一层保护膜。同时,假如我们不出门的话其实我们也是需要往脸上涂上一些防晒霜或者是隔离霜的。

因为我们在面对电脑或者是其他一些电子产品的时候,这些辐射其实会像紫外线一样伤害到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皮肤变老化,变得暗黄粗糙。所以你应该要常备一瓶防晒霜和隔离霜然后细心的保护好自己的皮肤。想要美白不可以一蹴而就而是要注意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一点一滴改变慢慢积累起来才会形成质变。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美白小方法三:多敷酸奶面膜。

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美白起来,但是却不敷任何面膜的话其实也就无异于痴人说梦了。因为面膜它里面丰富的营养可以为我们的皮肤提供充分的养分,而我们的皮肤只有得到足够的滋养,它的状态才会越来越好,那么它才可以长久地维持一个年轻的状态而不是会变得老化,我们的皮肤也只有这样子才可以美白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而且酸奶它的美白功效也是不容忽视的,想要美白的话就从现在开始利用酸奶来敷面膜吧!而且通过敷酸奶面膜还可以帮助我们清除脸上老化的角质,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娇嫩起来。同时这些酸奶也因为是可食用的,所以它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过多的刺激,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