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区别对待正确选择

2017/11/8 15:55: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直接提高颜值的手段当然是化妆,但是化妆背后掩藏的问题也非常的多,比如每天晚上的卸妆清洁工作,而卸妆油和卸妆乳到底选择哪一个相对好一些呢?

对于爱化妆的小仙女儿来说,每天的工作必须是卸妆的工作,因为如果卸妆不干净的话,在我们面部残留一些彩妆会对我们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每天的卸妆工作一定要认真。常见的卸妆产品有卸妆乳是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等等,但是面对这样那样的卸妆产品,我们应该做正确选择呢?

无论是哪一种产品,卸妆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我们皮肤上的彩妆清洗的干干净净。通常卸妆油,顾名思义也相对来讲比较油腻。它卸妆的方法主要是在于用油来溶解油的原理,所以它的清洁能力要比其他的清洁产品更加强一些。主要是将我们面部的彩妆进行乳化但是用起来比较黏腻在清洗的过程也不太容易,所以很多人并不喜欢用卸妆油。

而卸妆乳,卸妆霜,卸妆膏,这样的产品比较适合化妆比较厚重,比较浓的小仙女们。它涂抹的面部以后并不会感觉十分的油腻,与卸妆油想比质地比较轻薄,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滋润我们的皮肤,也便于清洗。所以相对简单易操作,舒适感也很强,受到大多数人的喜欢。

无论我们选择哪一种卸妆产品都要根据它的清洁功能来进行选择。也通过个人的喜好,避免刺激性的成分来损害我们皮肤的表层,不同的种类不同的品牌选择适合自己的是相当重要的,面对皮肤敏感的小仙女来说,更要注重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刺激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