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几个简单步骤让你轻松搞定

2017/9/4 14:12:11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扎丸子头,很显活泼可爱。有些人扎丸子头看起来很好看,有些人扎起来却感觉很奇怪。齐肩短发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发型,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才能打理好这款发型。

随着短发的流行,越来越多的MM把头发剪成短发,显得利落帅气。有些MM不想剪得太短,所以,齐肩短发的长度正合她们的心,而且齐肩短发相对好打理、造型。齐肩短发就是到肩膀左右的长度的头发,能显出短发的精神,也能体现出长发的优雅。

齐肩短发很受懒MM们的喜爱。早上起床,只需要简单地梳理就好了。这种长度的头发,可以轻松驾驭大波浪、小卷、外卷等等样式。如果不想就这么简单地出门,可以试着扎一个丸子头,扎法简单易学,又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丸子头可以分为半丸子头和花苞头样式。半丸子头就是先将上面一层头发理出来,扎一个松松的高马尾,再将马尾扎成一个丸子,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完成了。半丸子头加上空气刘海能显得十分可爱,很适合萌妹子。

没有刘海的半丸子头发型尽显女性魅力,时尚范十足。把所有头发全部扎成一个丸子就是花苞头。扎好后需要适度地拉松,这样能显出一定的蓬松感和凌乱美,不会显得很古板、严肃。还可以加上一个漂亮的小发夹,活泼可爱还有一点俏皮。

半丸子头比较适合冬天,暖和不单调;花苞头比较适合夏天,简洁干净、十分清爽。这两种丸子头扎法都很简单,搭配上一些首饰,就能更好看了。齐肩短发丸子头脸大脸小都很适合,MM们值得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