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本脸型与眉型的搭配 5个类型告诉你

2015/11/5 20:23:30 作者:W-lil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张脸部妆容的点睛之笔,所以在描画时非常关键,好的眉毛可以修饰脸型并且让眼睛更加有神采。各种脸型?都有适合的眉形,让我们来看看什么脸型配什么眉形吧...

眉毛是整张脸部妆容的点睛之笔,所以在描画时非常关键,好的眉毛可以修饰脸型并且让眼睛更加有神采。各种脸型都有适合的眉形,让我们来看看什么脸型配什么眉形吧。先说说各种眉型的表现特征。 1.箭型眉:眉型没有角度,眉尾比眉头高,适合脸型较短、较宽的人,可以拉长脸型,使脸型削瘦,给人理智,坚定的印象。适合下垂眼,象圆脸型与棱角型脸。
2.水平眉:顾名思义,就是整体上为一条直线的眉型,会使脸部显得较宽,适合长脸型和面部比较窄的人,可缓和脸型过长,给人古典,优雅的印象。
3.上扬眉:眉头与眉尾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类似标准眉,眉尾较短,在眉峰处强调带角或圆弧的眉峰。这种眉型给人有个性,干练的印象,适合圆型、有角度的脸型。
4.下垂眉:眉尾下垂,眉尾低于眉头,眉尾的长度比眼尾长些。这种眉型给人柔弱的印象,只适合脸型瘦小的人。
5.弓形眉:在眉峰处弧度加高、弯曲,给人成熟,爽朗的印象,适合于额头较宽的脸,是适合菱型脸,逆三角型脸的人的眉形。

6.短眉:眉型较短,长度与眼睛相当,眉尾稍往上翘,个人青春动感的印象,比较适合逆三角型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