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的女人魅惑众生   6个特征让你绝不会搞错

2015/11/8 17:28:08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眼睛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极具美感。内眼角微微呈钩状,外眼角上翘,细长有神。

丹凤眼,眼睛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极具美感。因此有汽车把前灯设计成丹凤眼形状。

内眼角微微呈钩状,外眼角上翘,细长有神。这与一般鸟类的圆眼是截然不同的,倒有点像人的眼睛。(实际上自然界并无细眼之鸟,只不过有些鸟眼外有一圈美丽细长彩色毛修饰,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刻画)。

丹凤眼是单的,眼尾要上翘,单凤眼有专门儿的眼型儿,很美又很独特,就连差一点儿都不是,都不标准,那只能说是另一种眼型了,丹凤眼十分奇妙,无法完全描述出来,就连一级画师都无法画的完美,无法把那眼里传递的神韵表达出来,有的眼睛眼尾随翘,但翘的死板,无神,眼睛只是两条直线或弧线构成,到眼尾时往上翘那么一下,那才不是呢,别看那种眼睛也往上翘,但很难看,跟丹凤眼根本是两码事儿,没有那种神韵,跟本不能勾魂夺魄,连边儿都靠不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