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怎么样让头发长得更快 让头发更丰厚

2015/11/6 1:07:04 作者:M-han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样让头发长得快?头发,一般写作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头发不是器官,不含神经、血管,但含有细胞,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

怎样能让头发长得更快呢?我那天用蛋清,啤酒,橙汁,按比例洗头,一个纸杯,2个鸡蛋的蛋清,纸杯的1/4橙汁,剩余的是啤酒, 然后均与搅拌,来洗头,当然还要配洗发膏和护发素, 假如你觉得烦的话,可以只用啤酒, 你用洗发膏洗头好,冲干净,用啤酒慢慢倒在头发上,到头皮,然后自己按摩头皮冲干净了以后再上下护发素,因为啤酒有味道, 刚开始可以选择每天洗头,1个星期后2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你觉得头发长长了,之后可以不用啤酒, 还有你在家里的时候可以,扎小辫,不过还是有方法的,必须扎的紧,有点肋头皮, 这样才可以帮助你的头发生长。 生姜每天睡觉前,用一块切开的生姜擦拭头皮,让生姜中的活发因子深入头皮的每个缝隙,激活毛囊生长,加快头发的成长。大麦茶洗头的时候,用大麦煮水来漂洗头发,既能够活化头部的血管,起到保健作用,也能排除头部的毒素,净化头皮环境,减少出油脱发的问题。啤酒啤酒洗头发,也是比较常见的护发手段,最好用纯生啤酒,这里面的活性物质更多,在洗之前,可有适当要晃动下瓶子让泡沫充分激发出来,这样洗的时候会像洗泡泡澡一样,比较容易渗透进头发里。绿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绿色蔬菜能美化皮肤,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