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这些工具带你进入彩妆世界

2018/1/18 16: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一直以来就是年轻女性喜欢的一种时尚。不同的指甲搭配不同的妆容和服装似乎能够让人显得更加有魅力。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需要准备些什么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895517668606002

美甲是一种时尚,现在很多女孩子都会自己做一些简单的图案。其实美甲这门技术并不困难,只需要准备充足的工具就能够打造出迷人的美甲了。除了基本的指甲油以外,我们还应该准备一些别的工具。

一、基本工具

指甲片是为了能够让你更好的练习,还可以记录下自己的创作经验。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以及一些小物件,这些东西能够让你的美甲设计更加完整和新颖。亮粉、贴纸、铆钉,只要用这些小物件稍加点缀,你的指甲就能很好看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721557670756371

二、准备工具

在涂抹指甲油之前一定会有很多准备工具,指甲锉就是其中一个。这种工具能够让你的指甲更加平整,也能打磨掉指甲上多余的那一层角质,更容易涂抹指甲油。这样的工具还能修剪你的指尖,打造出圆润饱满的指甲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三、设计

除了以上的工具,想要在家自己做美甲当然还需要各种各样的设计图案。这些创意才是让你的指甲绽放光彩的精髓,平时可以多看一些美甲的图片,这样一来,你的眼光就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自然就能够设计出更好看的图形了。

四、其它

如果有条件可以再买一个紫外线的仪器,这样的机器能够让你的指甲干的更快,也能让你操作更为复杂的图形设计。但是一般来说,自己在家使用这样的仪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只要你能够准备以上我们说的工具就足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