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怎么样让头发长得更快 让头发更丰厚

2015/11/6 1:07:04 作者:M-han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样让头发长得快?头发,一般写作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头发不是器官,不含神经、血管,但含有细胞,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

豆类:大豆可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海藻类: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白发。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糕点,快餐食品,碳酸饮料、冰淇淋等。这些大都是年轻女性所喜爱的食品,如果饮食过量,都能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容易出现卷典或白发。吸烟过多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平时注意头部的卫生和清洁,在洗头时也要尽可能的多进行头皮的按摩,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软的梳子梳头,每次20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效果。晚上按摩头皮,头发可以长得快一点;勤洗头头发也可以长得快一点;女孩子把头发扎成马尾头发可以长得快些,男孩子经常以手指作梳梳头,头发也可以长得快些;最后,还有个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闲长指甲,心闲长头发”,保持心情愉快,有宽松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头发一定可以长得比平时快些的。气血足的时候头发长得会快一些多吃些补血的食物会让头发长得快一些如大枣到目前为止,在我收到的读者咨询的美发问题中,头发的生长速度是常常被提及的。很多读者写信来告诉我们她们打听到的能让头发长得更快的秘方。比如用鸡蛋洗头发、每月修剪头发至少一次等。而这些,正是我们行内所说的“头发巫术”,换句话说,上面的诸如此类的能让头发长得更快的“秘方”,是根本没有科学依据的。简而言之,除了怀孕和生病之外,无论你对头发的生长再怎么关注和折腾,人的头发一般来说,平均一个月最多也只能长长半英寸。夏天的生长速度比起冬天会稍微快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