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哪个先涂  要懂得其中门道

2018/2/26 19:0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需要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不同SPF或PA值的产品,以达到防晒的目的。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区别在于物理性状。

爱美之心,这是人人共有的。更何况深居颜值至上时代的我们,可谓是挖空心思,把自己的颜值提高上去。就好像在炎热的夏天中,你要是外出,皮肤的保养就十分重要了,如果不花点心思的话,你可能就会变样了。

夏天中,要是不采取点措施,你就可能变成黑猴子了。在现在,防晒霜与隔离霜的涂抹是非常常见的夏季保养方式。不过问题就随之而来了。许多姑娘们心中有了疑惑,并提出,这种情况下,是先涂隔离还是先涂防晒呢?

答案是先涂隔离霜效果会更好。隔离霜作为一种基础性作用,它能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涂好这层霜,能很好地减少空气与皮肤两者间的接触,既防晒又能减少辐射。再一个就是防晒霜对皮肤有害,先涂隔离霜就能避免防晒霜与皮肤间接触带来的伤害。

当女性们外出的时候,应该先涂上一层隔离霜,当然在此之前应该把脸洗干净,再涂上保湿霜来留住皮肤的水分,如此一来就更明显地隔离了皮肤和防晒霜了。之后涂上的一层防晒霜,三者黄金搭档,很大程度地把太阳带来的刺激拒之“门外”了。

防晒霜与隔离霜的涂抹顺序可不能掉以轻心,这两种产品对我们的皮肤护理意义不一样,它们虽说都具有防辐射作用,但是机理不一样,为了保证我们的皮肤能安然地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我们应该注重这其中的顺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