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学士服的发型怎么弄? 3种方法让你的毕业照美美哒

2015/11/6 10:27:20 作者:S-yezh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学的同学毕业照见证了青春的印记,一定要拍的美美哒,要想把一生一次的毕业照拍的美美的肯定离不了一款合适的发型,那么学士服发型怎么弄会让你美美哒呢?一起来看看吧

六月份是一个重大的日子,高中的同学要高考,大学的同学们就要走出校门了,毕业照见证了青春的印记,一定要拍的美美哒,而要想把一生一次的毕业照拍的美美的肯定离不了一款合适的发型,那么学士服发型怎么弄会让你美美哒呢?一起来看看吧。

大学毕业学士服发型怎么弄?
这款甜美可人的公主头发型,三七分的刘海美美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蓬松的公主半扎发时尚吸睛还显气质哦!露额的设计很适合戴上学士帽,画上淡妆,穿上学士服真的是美美哒。
发型与脸型如何搭配
脸型是决定发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1.衬托法。
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2.遮盖法。

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