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中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讲解4点注意事项

2015/11/6 21:13:57 作者:S-liu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中位于人体鼻唇沟的中点,是一个重要的急救穴位。长在人中的痘痘就特别的疼。人中上长痘痘不仅仅是内分泌失调有关。还对泌尿与生殖系统有一定的关系...

人中位于人体鼻唇沟的中点,是一个重要的急救穴位。长在人中的痘痘就特别的疼。人中上长痘痘不仅仅是内分泌失调有关。还对泌尿与生殖系统有一定的关系。对于人中长痘痘大家都很好奇吧!人中长痘痘是因为肠胃消化系统不好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同时还可能是泌尿与生殖系统问题,具体是什么长痘的原因要结合自身的体质来判断,一般认为比较常见的人中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人们要认真的掌握,以有效的预防这种青春痘问题的产生,具体人中长痘痘的原因如下:

一、血热内蕴:
青春期正值新陈代谢快速、内分泌旺盛,阳热偏盛,血热外雍,郁于体表而发。
二、饮食不节:
嗜食辛辣厚味,特别是青少年偏好洋式快餐如汉堡、薯条、炸块等多为高热量食物,日久湿热内蕴,上蒸头面,形成痘疮。
三、瘀血阻滞:
久病气滞血瘀、湿热蕴结于皮肤,凝聚而成。
夏天天气炎热,细菌滋长,油脂旺盛,毛孔阻塞,是最易长痘痘的时节,相信很多MM都有痘痘烦恼,如何祛痘已成为当务之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