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5小清新的发型 来尝试下这些发型吧

2015/9/23 10: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喜欢尝试小清新的风格,因为这种风格给人一种十分清丽脱俗之感,但又有着平易近人的亲切感。小清新也是很多学生美眉的选择,大家都特别青睐这个类型。

很多美眉都喜欢尝试小清新的风格,因为这种风格如同一种纯朴自然之风,刮到了我们身边。给人一种十分清丽脱俗之感,但又有着平易近人的亲切感。小清新也是很多学生美眉的选择,大家都特别青睐这个类型。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五款小清新的发型图,供大家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No.1:这款黑色长卷发显得俏皮活泼,给人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将头发高高地扎在脑后,颇有邻家妹妹的既视感。两边留点卷曲的鬓发,修饰脸型。

No.2:小清新也有淑女风。这款鱼尾辫子很有淑女的味道,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恬静淡雅,很有气质。

No.3:如果是比较正式的派对,可以选择这款小清新发型。头发中分,然后扎起上半部分的头发,最后选择一个粉嫩系的花环戴在头上。

No.4:谁说小清新一定要黑色头发,亮丽的黄色也能造就清新自然的风格。特别是戴上可爱的小红帽,呆萌又可爱。

No.5:短发美眉也爱小清新。将尾部的头发烫出微微的弧度,然后把刘海连同上面的头发编到脑后,再夹一个淡色系的蝴蝶夹,清新气息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