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蛋卷头适合什么脸型 粉色发色打造二次元风格

2017/3/22 11:12:1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今年刚刚开始流行的一种发型,与性感风的长发蛋卷头相比,短发蛋卷头尤为可爱。我们可以自己在家用电动卷发棒烫出蛋卷头。短发蛋卷头适合小脸和胖脸。

沉寂了很久的蛋卷头,今年又将流行起来了。蛋卷头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波浪卷,蛋卷头曾经在80、90年代十分流行,在那个年代,爱美的小女孩们会拿自己家里的夹煤炭的铁棒放在灶里微微加热,然后把铁棒卷着头发烫出蛋卷一样卷卷的发型。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人们想自己在家烫头,已经有专门的电子烫发棒工具,比铁棒更安全。

蛋卷头不仅是长发的专利,短发也可以烫出美美的蛋卷头。而且短发的蛋卷头可以跟长发的蛋卷头所体现出来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长发的蛋卷头能够给人一种成熟感觉,而短发则是一种可爱萌萌哒的风格。学生比较适合短发的蛋卷头。短发蛋卷头再配上刘海,是学生的标配。蓬松又休闲的蛋卷头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作为卷发的一种,他很适合脸蛋小的女生。

脸圆的女生也可以剪短发蛋卷头,卷卷的发尾可以把胖胖的脸蛋遮盖着,这种发型可以把两边的脸颊加以修饰显得更瘦。短发蛋卷头的卷度要比泡面头要小而且线条比较温柔,容易打理,平时只要用手指,从发根梳到发尾便可,梳子尽量少用。蛋卷头不容易显得头发乱。现在很流行将短发染成各种颜色,今年尤其流行比较鲜艳的独特的颜色,比如粉红色烟灰色青绿色。人们的头发的颜色,已经不再单一的染成棕色了。把短发蛋卷头染成淡粉色,让你有一种日本动漫角色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