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毕业照女生发型图片 女神们当年发型大曝光

2015/11/6 21:57:24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张郭采洁大学毕业照网上疯传,郭采洁一头小清新长发,透着浓浓的文艺气质,其实不少女星的毕业时的发型与成名后真的很不一样,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吧。

随着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热播,顾里郭采洁的干练短发造型已深入人心,可是你知道吗?顾女王曾经可是一位长发飘飘的清纯女神哦!近日,一张郭采洁大学毕业照网上疯传,照片中,郭采洁一头小清新长发,透着浓浓的文艺气质,与顾里的女王形象相差甚远,其实不少女星的毕业时的发型与成名后真的很不一样,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到底怎么样吧。
《小时代》中霸气的女王“顾里”郭采洁,也曾是台湾的小清新女神,近日她的一组大学毕业照曝光,照片中还留着长发的她素颜很是清纯,甜美的笑容,披肩的长发,在学士服的衬托下,极显小清新气质。

学霸校花李依伊是今年北影的热门毕业生,早前在网上晒出的毕业照也依旧清纯范十足,披肩的长发,带上帽子更显可爱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