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流行短发发型梨花头 烫发选它准没错

2017/10/17 13:1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可爱的梨花头发型,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小姐姐的短发发型第一选择,因为这款发型有一个很重要的优点就是不挑脸型,所以就有很多小姐姐都很适合这款发型。

我们今天就来讲一讲梨花头发型。梨花头发型一直以来都是甜美的发型代表。它的样子软萌萌的十分的可爱,所以很多喜欢可爱事物的小姐姐都尤其喜欢梨花头。它的发尾卷曲程度也是恰到好处,蓬松的头发刚好把脖颈以上的头部都囊括其中,在冬天看起来格外的温暖舒适。它可以简单的修饰你的脸型,搭配上文艺的空气刘海,把你的脸衬托的小巧可爱。

它发尾的长度刚好在肩膀以上,就可以很好的显示出你纤细的脖颈和雪白的皮肤,以及美丽的锁骨,在夏天里,不仅有一些甜美可爱的少女气质,还有一份小女生的优雅和性感。如果你不喜欢刘海也没有关系,没有空气刘海的梨花头就仅仅有本身梨花头的气质特点,就是淑女温婉还有文艺可爱。只是这样的梨花头要把发尾烫成随意的卷会更好看。

很多小姐姐是这样的,总觉得这款发型太多人剪了,太多人烫了,不喜欢一出门一逛街就会撞发型,所以即使很喜欢这款发型也会仍痛割爱,其实有一些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在梨花头上面增加一些创意,比如说是编发和扎发。

我们可以在头顶上选一些头发编成文艺可爱的辫子,再把这部分的辫子用喜欢的发带或者夹子固定好,也可以在短发的头顶上扎上一个美美的公主头,文艺又甜美。所以,办法不是没有,是需要大家多花一些小心思就可以做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