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旁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7种不同部位长痘痘原因大揭秘

2015/11/6 22:51:39 作者:W-ni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情况应该是脂肪水泡,不用抠它,不要摸它,多喝水,少吃上火的食物,自然就好了.是在眼睑上,只有把眼皮往外一掀才能看到,我当时眼睛也磨的疼,还有点硌眼,是……

三、唇周痘VS肠 
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长效建议:舒肠助排毒 
服用一次轻泻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连吃几天富含纤维的食物疏通肠道,问题就迎刃而解。 
四、印堂痘VS心脏 

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最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是否最近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长效建议:注意保护心脏 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专家,找出问题所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