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自己拥有自制面膜大全 常见的补水面膜怎么做

2017/3/21 19:1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有护肤的意识,所以说面膜一定是必不可少,但是面膜还是不便宜,所以我们可以在家自己做面膜,而且还是无添加剂的面膜。

护肤的第一步就是保湿了,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自己做补水保湿面膜,蔬菜中黄瓜就是补水的好东西,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黄瓜做补水的面膜,在买黄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黄瓜,如果说是有条件的话,尽量的买没有打过农药的黄瓜,因为我们都知道,农药打多了就会渗入在蔬菜里面,把黄瓜洗干净,比黄瓜放在搅拌机里面搅碎,在把柠檬水放一点在黄瓜里面,但是不要放得太多了。把脸洗干净之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便宜的补水面膜就做好了。

其实我们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在家里面自己做面膜,因为市面上的一些面膜带有荧光粉,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所以再买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要仔细选择,而且年龄比较小的最好不要购买美白的面膜,因为美白面膜里面都有汞。

如果说想要美白,或者脸上有色斑的女性可以用土豆来做面膜,因为土豆做的面膜可以有效的去除黑色素,做土豆面膜要准备牛奶,面粉,土豆,把土豆的皮去掉之后放入榨汁机里面把土豆榨成汁,倒入适当的牛奶,在放一些面粉进去,之所以放面粉,是为了让土豆的成分留在脸上,把这三种东西调和在一起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同样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洗脸,牛奶有美白的作用,土豆也是,所以这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白面膜,经济又实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