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平平一字眉画法教程 让你时髦又减龄

2015/11/7 14:27:17 作者:O1-d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妆是很多人会忽略的一个细节,但其实眉妆是整个妆容的一个框架,试想一下没有框架的画是什么感觉?下面教大家韩式粗平一字眉画法,时下的眉妆!

Step1:如图所示,用修眉刀把周边的眉毛修好
Step2:用眉笔横着画一笔,斜向上一笔,然后找到眉峰的位置,顺着向下的眉毛画下去,收尾的地方要鼻翼、眼尾、眉尾成一直线,最后在最下方的直线型画一笔就可以了。 
Step3:用眉笔的另一头眉刷轻扫一下,让颜色更加均匀。
tep4: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合适的眉粉,注意是从眉峰的位置往前扫。 Step5:将眉毛空余部分全部填满。

Step6:用染眉膏把黑黑的眉毛染黄,这样就会非常自然啦! 韩式粗平一字眉无疑是今年最走俏的元素,如此简单又凸显气质的眉形,还可以适合任何脸型哦,你学会了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