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bobo发型图片欣赏 介绍5个脸型适合的bobo发型

2015/11/8 1:34:21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bobo发型原本也叫“娃娃头发型”。其主要特点是发型的整体长度均在肩膀以上,头发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从旁看是一个圆弧度的发型,但过渡就要非常圆滑。

bobo发型原先也叫“娃娃头发型”,这一名称似乎将该发型列入为年轻mm的专利,但是如今bobo头已经突破以往那种略微内扣式的发梢与重重的齐刘海,早已进入改良版。其主要特点是发型的整体长度都在肩膀以上,头发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从旁边看上去是一个圆弧度的发型,但过渡就要非常圆滑。

平齐的刘海,露出耳垂的长度,复古而具独立精神的“鲍勃头”,在最近的一两年里,成为中国时尚人士的“宠儿”流行于大街小巷。
bobo头色彩上接近自然发色,非常时尚,也带有厚重的感觉。比起在美发厅打理好几个小时,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用假发来做“瞬间”改变。
诞生于1909年、最早被视为“不正经的女人才这样留头发”的bobo头,经过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一代又一代大牌女星甚至男星们对短发的钟爱和创新,让波波头始终处于时尚前沿。2009年,bobo头的热潮卷土重来,从低龄的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小姐,到高龄的因扮演英女王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伦,从豪放派的女星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阿格妮丝·迪恩,到婉约派的女星如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和乌玛·瑟曼——这些原本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人,却频繁在欧美的时尚杂志中集体亮相。原因只有一个:她们都剪了波波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