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白术祛斑方法真能祛斑吗  揭秘白术的3个美容方法

2016/6/19 17:16:57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采用激光的祛斑方法,现在也流行彩光祛斑,白醋加白术来祛斑,既可以算是中药的祛斑方法同时也可以算是食疗的祛斑方法,这个方法真的.....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采用激光的祛斑方法,现在也流行彩光祛斑,白醋加白术来祛斑,既可以算是中药的祛斑方法同时也可以算是食疗的祛斑方法,这个方法真的有效果吗?
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种药用功能,主要有补气健脾之效、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术祛斑的功效也受到许多人的认同。白醋白术祛斑,能还你一张干净无斑的漂亮脸蛋。
白术是一种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茎入药,具有多项药用功能。白术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古籍《药性论》中有记载说,“主面光悦,驻颜祛斑。”可见白术对于美容护肤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白术泡醋能祛雀斑和黑斑。白术祛斑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浸醋白术祛斑方法
材料:白术及醋

做法:将白术数片放进醋中浸2-3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