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美妆类目TOP10  膜法世家2014双11完美收官

2014/12/2 11:33: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膜法世家

    2014年双11电商盛宴已拉下帷幕,据了解,天猫双11美妆类目销售热卖依然是阿芙居首,前十排名依次是:美即、百雀羚、御泥坊、欧莱雅、牛尔、韩束、膜法世家、olay、自然堂。线上起家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膜法世家天猫旗舰店在双11当天位列天猫化妆品类目单店销售额第8名!

    据了解,今年天猫平台在双11前玩了一把产品预售造势,膜法世家在美妆大牌预售店铺英雄榜中预售商品销售额排名第5,而在美妆大牌预售商品英雄榜中,膜法世家主打美白补水保湿功效的吸黑焕采面膜套装21片(黑面膜)更是排名第1,预定人数近80000余人,该款商品售罄率达到99.47%。而在最终的双11热销商品TOP10中膜法世家就占据2席,分别是:绿豆泥浆面膜排名第3,吸黑焕采面膜贴套装21片(黑面膜)排名第5。


    此次双11膜法世家共产生了263324个包裹并在3天内全部发出!为了保障尽快发货,膜法世家共动用了5000余人次24小时轮班打包发货,充分保障了用户的包裹在官方规定时间内提前发送完成。

    据膜法世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11月20日,膜法世家所有双11销售售后服务已圆满完成,店铺总体用户评分依然保持上升趋势,为膜法世家2014年的双11大战划上了句号。膜法世家在冲刺销量的同时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这也是膜法世家能够立足于护肤品行业并一直保持良好用户口碑的根本所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