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的女人魅惑众生   6个特征让你绝不会搞错

2015/11/8 17:28:08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眼睛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极具美感。内眼角微微呈钩状,外眼角上翘,细长有神。

下面是丹凤眼的眼型特征

1,是单的,一定,历史上记载单的是东方正宗的丹凤眼,另外丹凤眼也叫单凤眼.

2眼尾上翘,标准的不能太翘也不能只翘一点儿,至于翘到什么程度为益,我无法描述.
3,眼波流转,顾盼生辉,眼睛不只是两条直线或弧线构成,而是有波动的.眼型向流水一样有很自然的波动,这个我也无法描述清晰.
4.独特的神韵,十分超凡脱俗.真的也无法描述那种味道,因为丹/单凤眼本身就是很难描述的,正所谓,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以上就是了.单凤眼一定得是单的,因为如果是双的,那上眼皮儿就会很死板,没什么拨动了,因此会少了很多神韵,没有单的古典,也没有单的美,更没有单的那股子媚劲儿,希望大家搞清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