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芭比古装发型 教你如何变得可爱动人

2015/11/9 15:53:07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梦是每个女孩都会有的一种心理,也是的精致的芭比娃娃一度风靡,备受女生们的喜欢。现在的芭比娃娃古装造型发型也是百变的,给大家分享几款可爱好玩的芭比娃娃的发型。

公主梦是每个女孩都会有的一种心理,也是的精致的芭比娃娃一度风靡,备受女生们的喜欢。现在的芭比娃娃古装造型发型也是百变的,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可爱好玩的芭比娃娃发型。

颇有侠女风的芭比娃娃古装服饰,搭配俏丽好看的古装发型,诠释出古典韵味十足的芭比公主形象。

芭比娃娃的发型造型和服饰也是百变的,这款中分的白色层次感长发发型,是一款很好看的芭比娃娃的发型样式。

个性的宽松下摆公主连衣裙,搭配这款俏丽可爱的芭比娃娃的高马尾发型,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女生芭比娃娃发型。

白色的仙仙的时尚抹胸婚纱裙,搭配这款金棕色的俏丽女生长卷发发型,凸显出芭比娃娃的魅力个人形象。

颇具高贵气质和优雅风的盘发发型,搭配修身的白色拖地礼服,也是一款很好看的芭比娃娃的发型造型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