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掉头发怎么办呢 5个方法轻松解决脱发烦恼

2015/10/26 8:30:13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脱发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社会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脱发者的出现,很多脱发者在不知不觉中有了脱发的问题,不少人身体虽然健康,但依出现脱发问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如今脱发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社会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脱发者的出现,很多脱发者在不知不觉中有了脱发的问题,不少人身体虽然健康,但依然会出现严重的脱发问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脱发的成因很复杂,因为毛囊的特性带有遗传的特征,而一些人天生存在着毛囊的缺陷,这些毛囊更容易受到影响而萎缩、退化,失去生发能力,所以造成了脱发。导致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社会精神压力和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巨大的精神压力,焦虑,失眠,烦躁,导致神经系统紊乱,消化系统紊乱,免疫力低下,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掉头发,那么治疗掉头发的方法有哪些呢?

1、正确护理好头发。适度的洗发、烫发,洗发时不仅要注意水温,而且还要用指肚按摩头皮毛囊,促进毛发的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