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斜刘海女士图片 教你如何能变得更美

2015/11/9 15:54:50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女生显示年轻而可爱,因此喜欢扎斜刘海发型的女生还蛮多的吧,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已经这样的女生短发斜刘海发型图片,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可以跟着人家来扎扎看。

斜刘海女生显示年轻而可爱,因此喜欢扎斜刘海发型的女生还蛮多的吧,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已经这样的女生短发斜刘海发型图片,如果你也喜欢的话跟着人家来扎扎看.

可爱又带点中性的短发有没有你想要的感觉呢?刘海的长度可以让你轻易变换平刘海或斜刘海,微拱的刘海还可以遮挡mm的高额头呢。

齐刷刷的超短刘海露出好看的眉毛突显了MM楚楚无辜的眼睛,在夏日里打造锅盖头的短发卖萌又fashion,是不错的选择。

经典的BOB头短发无论何时都永不会out,稍微斜分的刘海增添了发型成熟度,如果想要偶尔装嫩卖萌的话就拨平刘海吧,瞬间让你减龄哦。

短发一直是李宇春的钟爱发型,这款没有分线的斜刘海短发可以说是完全的修饰了她的四方脸型,两侧美感的鬓角和顶部自然的蓬松度更能突出春春精美的脸颊。再搭配一款黑色皮衣更帅气有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