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扬式眉毛画法 上扬粗眉毛让脸型更立体

2015/8/17 17:02:40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勾勒出一条分明的理想眉形,只要掌握精准的修饰技巧,突出眼部神态,令人更显眉清目秀,加上微微扬起的眉峰,更是让妆容更加有神,快来学习如何打造立体度上扬粗眉妆吧。

从相学分析,眉形的好坏,有说会影响人的运程,转移从美妆角度来看,却可以提升整个面形的立体度,甚至改变容貌,而对于一字粗眉妆,微扬的眉形能够让你眼神更有魅力,更加有神,接下来就手把手详细教大家如何打造吧。要勾勒出一条分明的理想眉形,只要掌握精准的修饰技巧,并配合专业眉妆用具,即使不化妆,也能突出眼部神态,令人更显眉清目秀,加上微微扬起的眉峰,更是让妆容更加有神,快来学习如何打造立体度上扬粗眉妆吧。

STEP1:先把眉笔放于眉头位置对准鼻梁垂直向下,定出眉头位置,然后于眉山位置对准眼睑部位垂直向下,定出眉峰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