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粉底可以混着用吗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2015/11/9 15:53:1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的概念已经不足为奇了,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几个韩国品牌,不少日系、欧美的大牌居然也纷纷加入了BB霜的队伍。但是你真的懂得使用BB霜吗...

BB霜别和粉底混着用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BB霜的概念已经不足为奇了,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几个韩国品牌,不少日系、欧美的大牌居然也纷纷加入了BB霜的队伍。但是你真的懂得使用BB霜吗?你知道这种百搭易操作的产品也是有禁忌的吗?今天编辑就来为你揭秘5个关于BB霜的秘密。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一、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小P老师表示很多人不知道bb霜怎么用是最合适的,他提醒大家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二、用手温热BB霜让妆效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