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带什么眼镜比较好看 这样选择不会有错

2017/11/18 8:13: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世界上,除了有个别的人长相相同以外,绝大多数人的面貌是不同的,脸型也有许多种。我们会拿一些装饰品来装饰自己的脸,比如眼镜,脸型不同的人适合的眼镜类型也不一样。

现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吃不饱也穿不暖了,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宜,还改变了人们的思想观念。原来的人们穿着都很朴素,很少有人刻意去打扮自己,而如今人们的思想更加的开放了,也越来越多的人学着打扮自己了,也会买许多的装饰品来装饰自己,比如说,很多人都喜欢在脸上戴一个没有度数的眼镜。

人的脸型不同,所适合的眼镜的类型也就不同,如果选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那看起来不会让你更加有魅力,还会降低你的气质,所以说,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眼镜是很重要的。国家脸适合什么样的眼睛呢?其实脸型是国字脸的人适合戴有棱角的眼镜,而且要选择颜色较深的眼镜框,如果戴那种圆圆的眼镜的话,会让脸看起来很大,很圆。

其实发型也跟眼镜一样,脸型不同适合的发型也不同,如果你长着一张标准的国字脸,那么你一定要在你的发型上多用点心思了,因为如果发型选不好的话,会让你显得脸更方,更难看。那么国字脸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脸型是国字脸的人应该在前额留一些有层次感的刘海,或者把头发弄成偏分,而且头发不能太直,可以到理发店把头发烫弯,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只要避开那些"发型误区",便能让你的国字脸看起来更加柔和,使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