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探班私密视频泄露 称想和女皇领证

2015/11/10 12:1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加芬

    距离“双11”拉开帷幕只有不到2天的时间了!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继美丽加芬天猫旗舰店蜗牛新生补水修护套装预售突破15000套(截至11月8日)之后,美丽加芬为备战双11还准备了一颗“重磅炸弹”。据称,美丽加芬代言人、当红人气偶像陈伟霆在为其拍摄官方TVC时,被探班记者无意拍到一段长达57秒的私密视频,视频中William竟直言不讳说想和女皇领证。

    作为各个行业电商大狂欢的双11,护肤品行业同样风起云涌,群雄混战。然而作为国内原液护肤的领导品牌,美丽加芬能够在双11预售之际便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着实“意料之外”但亦“情理之中”。多年来,美丽加芬凭借“成分护肤”的理念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旗下各大原液产品自上市以来屡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成功跻身护肤品热销品牌,拥有了一批忠诚度极高 的“死忠粉”。此外,自从签约当红人气偶像陈伟霆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来,美丽加芬的“粉丝效应”更是放大数倍,短时间内预售突破15000大关,陈伟霆的粉丝—“女皇”们,也是功不可没!

    自10月上旬开始至今,美丽加芬不断带给粉丝们的福利可谓让“女皇”们惊喜连连!先是“陈伟霆美丽加芬黄金蜗牛原液TVC”中帅气到让人窒息的拳击手形象让“女皇”们大饱眼福,进而是不断赠送出的爱奇艺黄金会员让“女皇”们可以一口气看完《蜀山战纪》中陈伟霆主演的“大力”哥哥…一系列“贴心婆家”的举动,让美丽加芬在“女皇”中赞不绝口:“小美业良”、“婆家真心给力”、“表白小美”、“大美你最美”…美丽加芬的婆家形象可以说早已在粉丝心目中深入人心,从这次美丽加芬双11预售活动中的火爆程度,我们也看到了“女皇”们对美丽加芬的热情支持。

    距离双11拉开帷幕仅有两天,在这期间,美丽加芬又会给粉丝放出什么重磅福利呢?据内部消息透露,这次的福利不可谓不劲爆!

    据悉,双11来临之际,美丽加芬将会以HTML5的形式放出陈伟霆拍摄黄金蜗牛原液TVC的官方独家采访视频,其中的内容必将引发“女皇”们强烈的好奇。例如,在采访中,探班记者问道William:“据说喜欢你的菇凉颜值都变高了,这是为什么呢?”“休息的时候喜欢做些什么事呢?”陈伟霆都给出了意想不到的回答!

    针对探班记者的一系列尖锐提问,陈伟霆会如何机智的回答呢?还需要“女皇”们自己去探索。当然,William必然不会让粉丝们白白探索问题的答案,美丽加芬作为“最贴心婆家”,还会送出各种诱人福利,签名海报、美肌套装、William周边、甚至大王生日会门票…到底会获得什么,就要看各位“女皇”们的运气了!

    陈伟霆探班私密视频中到底有哪些精彩内容,美丽加芬天猫双11又会带给“女皇”们怎样的惊喜呢,就像William在视频中讲到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我在美丽加芬天猫旗舰店等着你!”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